前几天38 学人在电话放密码
之后再拿去充电
过了不久就看到弟拿着电话对着妈咪
当我拿回电话时那里写着
图样尝试太多
怎样?
埋就是开不到了咯~
想打人!!! 不能 !!!
想骂人!!! 不能 !!!
因为弟还小
因为我还在做工
想怎样都不能 !!!
只好 忍! 忍!! 忍!!!
终于回到家自己一人哭了
最后怎样
自己拿来衰第2天就眼肿了
到了今天拿去问anti就更加伤心了
她说电话必须送回厂''爆机''
而且现在这个时候有很多假期
可能要多2个星期时间才能拿去给人弄
再一次哭了
为什么???
我也不懂.。。。
haizzzzzz
算了等久等啦
至少现在还可以接电话嘛~
至于信息嘛
就必须和弟借电话用了
haizzzzz
现在只好期待能快快弄好咯!!!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