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兴高兴^^
刚自己弄到了音乐~
喜欢喜欢♥
不止还弄了个音乐盒能玩的tim =]
爱死了♥
纯碎一时高兴写的^^
Wednesday, 23 November 2011
呵呵,想你了~
在今天的早上,
突然想起傻佬你了~
想问你说 :"傻佬现在在干嘛啊?"
呵呵,
很久都没叫你傻佬了~虽然我知道自己已没资格再叫了,
但让我在这写写也能吧?
放心啦!
我只是写写罢了不会吵到你的~
至于叫嘛就让你那下一位的leng lui叫吧=]
我想我应该不会那么快叫其他人傻佬吧~
因为恐怕他也会和你一样给我伤了~
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否有伤心过,
但我总觉得自己很坏...
很衰...
选择不再叫你傻佬是因为我知道自己不能像其他女生一样,
在你闷时可以出来陪你...
无时无刻的陪着你聊天~
因为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范围,
一个无形的范围...
一旦离开了那范围就会有很多的问题出现~
一些不想让你懂的问题~
所以最后选择了乖乖的留在范围内不烦你了~
突然想起傻佬你了~
想问你说 :"傻佬现在在干嘛啊?"
呵呵,
很久都没叫你傻佬了~虽然我知道自己已没资格再叫了,
但让我在这写写也能吧?
放心啦!
我只是写写罢了不会吵到你的~
至于叫嘛就让你那下一位的leng lui叫吧=]
我想我应该不会那么快叫其他人傻佬吧~
因为恐怕他也会和你一样给我伤了~
虽然我不知道你是否有伤心过,
但我总觉得自己很坏...
很衰...
选择不再叫你傻佬是因为我知道自己不能像其他女生一样,
在你闷时可以出来陪你...
无时无刻的陪着你聊天~
因为我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范围,
一个无形的范围...
一旦离开了那范围就会有很多的问题出现~
一些不想让你懂的问题~
所以最后选择了乖乖的留在范围内不烦你了~
Saturday, 19 November 2011
马六甲我来咯xDD
在15号那天爸带着我们+外公+外婆和阿姨去马六甲玩~
高兴高兴♥

但就只坐一辆车罢了~
7人车就坐了9个人厉害吧?xD
虽然很挤但感觉也不错嘛^^
虽然很挤但感觉也不错嘛^^
首先在车来张合照贴近些,123笑xD
很快的就有人睡着了~
很爽嘛~
还要换姿势tim..
睡到将爽弄下你xDD
看我们可怜的龙哥要坐地下~
没关系我陪你^^
没关系我陪你^^

但我好像比较小位叻><"
整辆车里就只有外公,外婆,妈咪和爸作的最爽了~
没办法老人家嘛xD
没办法老人家嘛xD
Monday, 14 November 2011
我果然很烂…
在11月14号这天哭了整两次…
很久都没哭了没想到就败在今天了…
一早被踢醒和被骂后就自己一个人在做家务了…
明明我有做的但为什么就不能相信下我呢??家里将多人一下就被弄乱是当然的,
但为什么要对我发那么大的脾气呢?
但为什么要对我发那么大的脾气呢?
被吓醒后我就没去睡觉了…
就自己一人在收拾东西…
看着弟妹在睡觉也就很小声地去做…
就只有眼泪在陪自己静静的做…
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哭可能是眼睛装满了水想发泄吧~
你从pasar回来后满意了吗?
原本在想都做完了就算料的,
但为什么你就好像不满意呢?
下午做完东西回家后就对弟说"家里将乱我是不会带你们去玩了留在家做好再说啦!''
你知道吗???
你出去后弟就一直说”被你害到只能留在家!快点去做啦!”
你出去后弟就一直说”被你害到只能留在家!快点去做啦!”
弟你知道吗???
当你睡得很爽的时候就只有我一个在做罢了!
当你睡得很爽的时候就只有我一个在做罢了!
就这样突然觉得自己被冤枉就跑回房打算睡觉,
但...
怎么也睡不着反而就在流泪…
但...
怎么也睡不着反而就在流泪…
呵呵,以上只是一时被气到想找地方发泄罢了><”
没事的没事的….
Sunday, 13 November 2011
我很烂吧??
Hehe~
今一天早6点多就被踢起身去做家务了…
还被痛骂了一顿…
明明昨天就做好了可能是又被弄乱又不是我没做><"
明明昨晚还很开心的嘛不到一天就哭了,
算了伤心事不好说就说昨晚好了^^
原本每个晚上都要帮爸妈做工到半夜~
但最近没去了都让妹妹去=P
而自己就留在家照顾弟弟~
偶尔偷懒下留在家看戏也不错嘛=】
这也令我发现了弟弟最近在看的篮球漫画戏也挺不错的~
因为它是一个挺白痴的卡通很适合我这无聊人看xD
今一天早6点多就被踢起身去做家务了…
还被痛骂了一顿…
明明昨天就做好了可能是又被弄乱又不是我没做><"
也不懂做么做做下眼睛就一直流泪了~
我还真烂…
算了伤心事不好说就说昨晚好了^^
昨晚吃饱后爸妈就比赛玩棋了期间我就保持在狂笑中^^当中的娱乐我也说不出就只知道自己那时候一直在笑罢了><”
原本每个晚上都要帮爸妈做工到半夜~
但最近没去了都让妹妹去=P
而自己就留在家照顾弟弟~
偶尔偷懒下留在家看戏也不错嘛=】
这也令我发现了弟弟最近在看的篮球漫画戏也挺不错的~
因为它是一个挺白痴的卡通很适合我这无聊人看xD
Wednesday, 9 November 2011
无聊滴我=P
决定了!
决定了!!
这次真的决定了!!!
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件事~
只是打算明天去剪头发时把前面的头发给剪短罢了xD
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呢罢了><''
但stupid 兼无聊的我就每天在问剪不剪好=P
妹妹就对我说''你喜欢啦''Haizzz我就是不懂才问的嘛><"
但还好最后妈咪帮我做了决定...
就是去剪 =]
很无聊对吧???
但不懂为什么就是比较喜欢别人的意见xD
呵呵...
我果然很无聊...
但无所谓啦有人肯帮我做决定=P
嘻嘻=]
这就是每次犹豫不决的我其中一个例子xD
每次都要烦到人抱歉了><"
但也很谢谢妈咪和妹妹帮我做了决定=]
决定了!!
这次真的决定了!!!
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件事~
只是打算明天去剪头发时把前面的头发给剪短罢了xD
只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呢罢了><''
但stupid 兼无聊的我就每天在问剪不剪好=P
妹妹就对我说''你喜欢啦''Haizzz我就是不懂才问的嘛><"
但还好最后妈咪帮我做了决定...
就是去剪 =]
很无聊对吧???
但不懂为什么就是比较喜欢别人的意见xD
呵呵...
我果然很无聊...
但无所谓啦有人肯帮我做决定=P
嘻嘻=]
这就是每次犹豫不决的我其中一个例子xD
每次都要烦到人抱歉了><"
但也很谢谢妈咪和妹妹帮我做了决定=]
Tuesday, 8 November 2011
第一次 xDD
今天妈咪和妹妹一早就去理发店弄头发...
而我就和弟弟他们留在家罢了~
很闷...
很显...
就只是在家看戏罢了~
直到了4点多爸回家两个弟弟就一直吵爸去''cc''玩...
就只有我在反对罢了...
最后少数服从多数就去了北区的''cc''...
既害怕又高兴因为毕竟是第一次去~
一开始很不爽的...
我是乖乖女来的嘛=P
叫我去那里玩真是的xDD
最后还好两个弟弟在我旁边,
不然的话...
就要他们好看=P
慢慢的也没什么不爽了~
至少不用再跟弟弟他们强电脑~
还可以跟他们比赛玩game...
其实去''cc''的感觉也不错嘛=]
See以下两位就是我的左右护法xDD
See以下两位就是我的左右护法xDD
Sunday, 6 November 2011
Stupid のme~
嘻嘻xDD
终于有属于自己的blog了~
之前就只能看妹妹在设计自己的blog ,
而自己就只能在那里看罢了,
但没想到今天妹妹竟然很容易就帮我弄到了
真的很开心
和谢谢她♥
but现在开了后要写什么都不知道> <''
我还真烂叻。。。
也很无聊对吧???
但无所谓啦开了就乱写一通好了 xDD
终于有属于自己的blog了~
之前就只能看妹妹在设计自己的blog ,
而自己就只能在那里看罢了,
但没想到今天妹妹竟然很容易就帮我弄到了
真的很开心
和谢谢她♥
but现在开了后要写什么都不知道> <''
我还真烂叻。。。
也很无聊对吧???
但无所谓啦开了就乱写一通好了 xDD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