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13 November 2011

我很烂吧??

Hehe~
今一天早6点多就被踢起身去做家务
还被痛骂了一顿
明明昨天就做好了可能是又被弄乱又不是我没做><"
也不懂做么做做下眼睛就一直流泪了~

明明昨晚还很开心的嘛不到一天就哭了,
我还真

算了伤心事不好说就说昨晚好了^^
昨晚吃饱后爸妈就比赛玩棋了期间我就保持在狂笑^^当中的娱乐我也说不出就只知道自己那时候一直在罢了><”

原本每个晚上都要帮爸妈做工到半夜~
但最近没去了都让妹妹去
=P


而自己就留在家照顾弟弟~
偶尔偷懒留在家看戏也不错嘛=

这也令我发现了弟弟最近在看的篮球漫画戏也挺不错的~
因为它是一个挺白痴的卡通很适合我无聊人看xD
爸妈他们一出去我和弟就开来看了...


而狂笑的也就只有我们罢了~
有时笑得太大声还会怕邻居来吗tim =P

但无所谓啦到时我打死都不开门就可以了,哈哈=P
可惜的是我不知道戏名=.="


哎哟写写下就忘记自己在伤心了=]
也好反正起身了就去做啦~
只希望收拾好后不一下子就被弄乱好了=)

haha~当两大高手对决时被我偷拍了xD
wei wei黑衣那位leng lui旁观者眼看手不动啊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